close

隨著週數增加

日子我來講,只剩"痛苦"兩個字

身邊的人,通常會要你加油,再忍忍,很快就過去,

會告訴你雙寶的辛苦是有的,幸福是加倍的.....

 

32週產檢時,發現兩隻大小真的差很多,大約差600克,

醫生怕胎盤有什麼變化,要求再去做一次高層次檢查,(費用x2,又噴了不少錢)

如果不行,那可能會在34週剖腹生出來,以免危及小的那隻的安全。

加上我宮縮頻頻,反瘦了1.5kg,吃不下一直吐......

 

最近晚上睡覺,根本無法找到一個舒適的姿勢,好多晚都是哭著跟老公說,

還是再提早剖腹好了(原本5/6是36W,希望再早一點),

每晚宮縮都來到5-10分鐘一次,每次30秒以上到一分鐘,

但想到體重不足是baby要在醫院待很久,跟我分開,又讓我猶豫起來。

 

我的手機app裝了一個倒數計時器,讓我知道離5/6到底還有幾天,

今天是倒數35天,希望我們三人都可以走下去,不要提早見面。

 

哭吧!我只剩哭可以做了!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