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跟喬和喬爸在家裡這吃個小吃,

喬從椅子上後翻跌到地上,情急之下,

我就把她從地上撿了起來,

回家後,開始宮縮,因為覺得時間太密集,

認真的算了一下,居然大約7分一次,每次30-40秒,

就這樣算著一個小時後,

喬爸決定出門前往台安急診......

整個車程,只聽到他一直:呼~呼!(吐氣....)

(又要重現我生喬時,他在旁邊拉梅茲比誰都還認真的時候)

(沒辦法,他真的很緊張)

 

到了後一樣到待產室去測宮縮,

說也奇怪,一躺上去,就不宮縮了,

只有一次大宮縮,指數來到近100(是要生了嗎??)

其它都是小起伏,不足為奇!

一位女醫生就來了,說:我們這床還不錯,很多躺上去就不宮縮了==\

又領了安胎藥又回家去了!

 

吃藥的副作用又來了,本來宮縮就會心悸的我,現在心悸更嚴重,

所以,我又自行把藥給停了,真的比不吃還不舒服。

記得我的產檢醫生說過,真的要生,什麼藥都安不住,他也不認為吃藥有用........

隔兩天的今天,我又把剛吃完的早餐給吐了..

又開始進去blue的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後期孕吐 安胎藥 宮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