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工受孕沒什麼好丟臉的,現在人壓力大,十對有七對生不出來,

對於想要寶寶的家庭來說,這真的很傷害,

光應付身邊人白目的問話,那真的會讓自己氣到內傷....

題外話,說一個白目朋友的例子:

在我知道是雙胞胎後,老公因為太開心,立刻上FB分享,

立馬,我手機就收到LINE,自目朋友問:怎麼這麼勵害(這還好,我也會這樣跟別人說話)

接著她又問:男的女的(大家都很想知道的事)

再問:是有沒有那麼想要小孩(這句真的惹火我了,不要小孩,我去人工幹嘛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很多朋友跟我有類似問題,就是年紀漸長,還沒有小孩,

或第二胎遲遲不來....

先說我這雙胞胎是在基隆的健安婦產科做的,

說起來好笑,因為我第一胎之前,也是努力很久,

那時朋友都建議我去健安,是我自己打死不去,覺得基隆的醫生是能怎麼樣??(是我心態要改正)

 

第一胎是在台安看不孕症專科-魏曉瑞醫生,

她很勵害,但需要通過她的"測試"... ...........

就是她有一套她的要求,求子求女者必需達到(請自行上網serch)

 

第二胎才去健安找江醫師,

一進診間,哇!醫生白髮蒼蒼...鄉音有點重,

護理師都是資深阿姨(以上夠專業了吧!)

以前這間診所是整棟經營的,是基隆市生育第一名,從早到晚燈火通明,

現在只專門在不孕症上面,還可以看的到各大醫院的醫師護理師也來此求診後,贈給江醫師的禮物。

好了,在我和醫生說明狀況後,醫生認為問題不大,馬上安排下次月經後就可以執行了;

過程也不多說,網路上也找的到,每家大同小異,

只能說,江醫生時間算的精準,一次就中,一中就雙胞胎,運氣好到還一男一女,

超級感恩!!

費用方面,想知道的留私密給我,我再回ok!!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