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說,雙胞胎的懷孕過程,真的是太痛苦了!!

我的忍痛忍受力,自認超高的!但還是讓人無法忍受!

 

繼8W出血後,10幾週又出血了,起因可能是雙寶不想要我帶大寶出門;

這天本來要帶大寶去上音樂律動課,一早起來就覺得屁屁溼溼的,

果然!!只好取消行程,先到診所報到,這次是說子宮頸變軟了(通常要生產前,才會變軟),

真的是註定不能出門的。

 

孕吐的事仍然困擾著我,一直到15W,有一天,突然不想吐了!

人生終於恢復彩色,開始被老公帶著到處吃牛排,最多一週吃了三客牛排(噁!!)

 

這之中,腰痠背痛頭痛這裡痛那裡痛跟本不用說,真的不是雙倍的,是n倍!!

 

在家安胎的日子,我從淘寶訂了很多緞帶來,開始做了許多美式蝴蝶結!打發時間,贈送給朋友們~

這天來到26W,一早起來又是強烈的不舒服,宮縮,但也沒出血什麼就自行在家休息;

不料隔天,一早起來就開始吐!又到診所報到,描述狀況後,就被要求開始測宮縮,

半小時後,醫生說建議我回產檢醫院急診,因為有規律宮縮,雖然現在肚子還沒有很痛,

但等到痛就來不及了,先吃了安胎藥後,就前往醫院!

可能是吃了安胎藥後,狀況緩和下來,在醫院測宮縮的起伏不大,急診醫生就再給我藥,讓我回家!

(妳得寶)--吃的安胎藥,附作用就不用講了,網路隨便都查的到。

 

接著週二就提前去做產檢,找我的產檢醫生,但我的產檢醫生非常的輕鬆,他說等10分鐘宮縮一次,每次超過30秒,再來啦!

藥吃了也沒用,真的要早產三天就會生了,安也安不下來,(所以我回家藥就不吃了!哈)

且醫生說雙寶的大小差太多了,月底要檢查有沒有問題,如果有問題就要剖腹拿出來(驚)。

(回來上網查一下,因為我是異卵,不會有雙胞胎輸血症候群,可能是一個胎盤釫化,造成一個寶寶比較小

 

現在等著下次產檢,每天就是宮縮宮縮再宮縮,是有超過30秒/次,但時間是沒小於10分鐘,

醫生在某一個程度,也是帶給我安心!因為我比較沒那麼擔心,雖然還是不舒服啦~

 

以為結束了嗎?~沒有!因為真的開始吐了,現在每天吃完東西都要強忍,忍了好幾個小時後,最終還是去吐出來!

完全瘋狂!

打這文時是29W,離我剖腹日期還剩7W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(洗腦中)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