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9/3人工受孕

很快的就發現懷孕了,自己也有猜到可能是雙寶,

因為在第六天我就偷偷的驗孕了一下,立刻就出現第二條線。

前面幾週真的是渡過的非常愉快,愛吃什麼就吃什麼;

6w-可怕的來了,某天我開始狂吐,已經不是照三餐吐了,一天大約吐十幾次,

吃東西吐就算了,連水都無法喝,喝水吐根本就是噴射狀.......

8w-開始頭暈目眩,心跳不順,眼前一片黑,站不住,冒冷汗。

雖然有上述狀況,但雙胞胎還算穩定,所以媽媽我咬牙也要忍。

9w-某日騎車送大寶去公婆家後,在回來的路上,突然一陣頭暈目眩,站不住,

趕緊找地方坐下來休息,約莫3-5分後,覺得改善一點後,就再回家休息;

但到早午時,突然在站起來的瞬間,下面一陣熱流,心想,不會是血吧!!

一擦,果真是,量還不少,打給老公帶我去急診,

醫生說可能是胎盤就在子宮頸的上方(太低),所以容易出血。

打了點滴營養+強力安胎+止吐暈後,回家休息。

10w-一早送大寶去公婆家後,又像前天的狀況,趕緊找地方坐,

這次真的在昏倒邊緣,硬撐著,整頭整背都溼了。

真的很害怕,每天在這麼不舒服的日子中,讓人失去信心,

不是失去對寶寶的信心,是對自己失去信心,每天以淚洗面,

不是我想哭,我也知道哭對寶寶不好,但因為實在是非常的不舒服,

心理壓力極大,這又是我求了好久才有的寶寶,

希望16w快點到來。(上一胎吐到16w)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