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氣實在很好!在出發前的10來天,突然想在大阪多待一天,

立馬上JALAN訂房,好佳在剛好那天有房間!

(JALAN官網:http://www.jalan.net/

 

大阪難波Hotel Floral旅館(フローラルイン難波)

官網http://www.floral-namba.com/

 

這樣的房間只要日幣8400!

在進去的那一刻,我以為飯店給錯房型了,怎麼那麼大,還雙床!!(我記得我選單床的啊!因為比較便宜)

真的是撿到寶了!!請容許它的凌亂,有小的,實在沒法拍到第一手畫面!

 IMG_2146.JPGIMG_2140.JPG 

不但走道寬敞,應有盡有,設備不算新,但也不到老舊的地步!

舒適度高!

IMG_2142.JPG  

位置來說,它在(日本橋站)和(御堂筯線難波站)非常的近,應該是說在兩站中間!

所以去黑門市場和難波都很快

走到心齋橋及道頓堀也非常的快!多快呢!看看窗外的景色就知道!

5MIN左右不到,就會到固力果招牌啦!

IMG_2143.JPG 

另外一邊看到的是千日前商店街,如果要去買電器類產品,可以到這棟去購買喔!(日本人說這比較便宜~~)

想走去吃老爺爺起司蛋糕也是從這走進去!

IMG_2145.JPG   

好啦!房間設備,地點都很OK!!

那不OK的地方來了!!(可能這是比較少人來住或討論這間飯店的原因吧!)

這的服務小姐態度欠佳!面無表情!那還不打緊!不能做人身攻擊,真的是有夠OOXX ..........

事件1

我們訂了兩間房,各是8400,共16800,

好了,我和孕婦朋友兩個人在櫃台,填住宿單,並各拿出一張信用卡,告訴她:TWO CARD!!!!(這很簡單的英文吧!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!)

 

結果,服務小姐,拿了我的卡去,刷了一筆16800,OMG!!

我立即說NO!TWO CARD!!!她點點頭,刷退!

然後又拿我的卡,刷了兩筆8400,OMGGGGGGGG!!!!是瘋了嗎!是沒看到桌面上就放著兩張信用卡嗎?

好了!最後!她終於清醒了!!刷退我其中一筆8400,然後拿我孕婦朋友的卡再刷一筆8400!!

事件2

孕婦朋友睡覺需要較軟的枕頭來支撐肚子!但CHECK IN後到房間樓層時,放在外面給旅客挑選的枕頭已空無一個,

所以晚上回飯店後孕婦朋友及她先生就到櫃台去找小姐詢問,一開始小姐用英文和她們交談,

但朋友聽不太懂意思(還是服務員不懂??!!),就交雞同鴨講了一會,

最後孕婦朋友想說算了要走了!此時!!這位用英文交談的小姐,突然開口說起了中文(神蹟嗎!),她說都在樓層電梯外面,沒有就沒有了!!!

怪了!會講中文,為啥要用英文一直交雞同鴨講,明明也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啊!!

唉!!就各位看倌自己評斷吧!!不予置評啊!!!

IMG_2138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