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住這,其實是因為常看到購物台在賣這間農莊和劍湖山的套裝,

想說,品質應該不錯吧!所以就在y拍上找了住宿券,

品質到底如何呢?因為實在太個人見解了,所以就自己看看吧!

 

從國道三號過來,google報我們走了一條山路,且一路上很懷疑這邊是會有住宿的地方嗎?

 

到大門時,覺得很奇怪,因為半個遊客都沒有,是因為平日嗎?

走到check in的地方,小姐就直接問了我:你是某某某嗎???

就給了我鑰匙,給我棕櫚屋2號,(這時,我就和我老公說,會不會我們是今天的第二組客人?)

車子開到了園區內的棕櫚屋區

IMG_1122.JPG 

我們是房間門口

IMG_1121.JPG

房間內部,是雙床房,但房間粉小....

IMG_1120.JPG  

東西放了,就去園區走走吧!

經過了兒童泳池區,小人哭著要下去,爸爸非常不願意的讓她下去!

因為圖中,水池裡底部黃黃一塊塊的,都是青苔,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”滑”...

感覺是年久失修,又沒人在維護打掃的感覺!

在泳池入口處,我們連大人都差點滑倒XD.

IMG_1128.JPG 

IMG_1134.JPG

約莫只讓她玩了5分鐘,就馬上帶她回房洗澡,因為實在怕那水池有細菌還是什麼的....

但我們在出發到水池前,剛剛棕櫚房1號的客人,才帶著一個約小學的哥哥,玩水回來,

就不知他們有何感想了!

 

其它的設施,爸爸跟本不讓她下去玩,因為從外表看起來,實在....%&^%*!!

嗯嗯!不多說了!

 

接下來晚上的晚餐也是含在住宿內的,內容如下(從官網copy過來),

蒙古烤肉自助式吃到飽+特別風味酸菜白肉火鍋
+沙拉吧、水果點心吧、飲料吧

沒有錯,我們吃到的都和內容一樣!但就是種類少了一點啦!

但餐廳服務員每個人的服務和笑容都是100分喔!

總之,下次,應該不會再去了!

 

題外話,老公無聊問了服務員說:你們平常都很多人嗎?

服務員的回答是:像明天是星期六,我們就客滿啊!XD.....

 

 

松田崗休閒農莊

http://www.sontenkan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