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去日本可以扛回來的家電很多,這就是其中之一,

不要千里迢迢去電器街搬,提這逛街不覺得重阿!

哈!網購寄到飯店就對了!

Amazon.jp真是好朋友,

入手價格是¥4250

(一台機器本身含兩個烤盤)

image  

再加買一個烤盤是¥1575

(我加買兩個)

 

回到家馬上試烤

imageimage  

我用的鬆餅粉是之前在iherb買的全麥鬆餅粉,

(沒記錯的話是有機的,現在'食'在太可怕!)

50g粉,20g糖,30g鮮奶,一顆蛋,

這樣可以烤出12個薑餅人!

 

當初買這台就是被薑餅人攻陷!

不然本來是想買vitantonio,

 

話說,自己出國扛吧!

我朋友看我用,也想來一台,

台灣代購一機四拷盤約$3700,

差很大,不過該賺也是要給人家賺啦!

(哈!我是卒仔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